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都有新的計劃和奮鬥的目標。下面我想談一談在新學期里,我在語文、數學、英語三方面的學習計劃。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生詞,查找與課文相關的資料,並認真作批註。課文中不懂的詞會提前查字典。課後,我也會及時溫習課文,做到“溫故而知新”。除此之外,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大量的書籍,開闊我的知識面。同時,也會做一些語文常識方面的習題。這樣才能更好的“查漏補缺”。

  在數學方面,我打算每天做20道口算題,以此來提高自己的計算正確率和速度。考試前會很好的複習,絕不做“臨時抱佛腳”之類的事情。當然,我還想建立一個“錯題集”,當我卷子、練習冊上有錯題時,就及時的記到“錯題集”里,等到期末時,就可以拿出來複習了。

  在英語方面,我會每天都聽、讀英語磁帶至少半小時,並每天都背英語單詞和課文。必要的時候,我也會閱讀一些英文書籍,以此來提高我的英語閱讀能力。或者寫一些小文章,來提高我的習作能力。當然,我也會盡量做到在英語課上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課下積極與同學們對話,以此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