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到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即將到來,可我好像並沒有什麼準備,還是過着自由散漫的日子。每天剛起床,梳洗完,就不由自主的玩上了電腦,連午飯也很晚吃呢。我想自己也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了,例如:晚上不到凌晨,眼睛決不停;早上不睡到10點,那就怪了;每天一直打電腦,不到10點決不停止;早、中、晚的飯,不會準時吃……啊呀,多的我自己都搞不清了。我一定要改正這些壞毛病,不能給5年級的學習環境,造成一些不良的影響。我要保持好成績,好態度,好思想,不能給將來的成績帶來深重的影響。

  媽媽說5、6年級是很重要的,它們是上初中最關鍵的基礎,我覺得也是,總感覺一股沉重的力量扛在了自己的背上,這應該就是大人常說的學習壓力了吧。不,不行,不能造成學習陰影,否則就不能讀好書,上好學了。我要努力加油,證明給他們看,我不笨!

  6年級,一個新的目標,新的渴望!

  翰香小學五年級:陳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