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七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七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舊的一天過去了,迎來了新的一天。離開學已經過了6天,我的學校的表現一直不錯,給老師留下了較好的印象。

  今天上午,我懷着自信的心態走進了教室。每節課我都好好聽,認真聽。一上午,我仍像往常一樣儘力去給老師留下好印象,上午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當中午放學時,我看見陳磊被鄧志傑抓住,動彈不了。我想讓這無趣的一天改變為有趣的一天,便走過去用鮮艷的紅領巾在陳磊的臉上甩來甩去,紅領巾輕輕的撫摸着陳磊的臉。看着被耍的陳磊,我哈哈大笑;而被我耍的陳磊咬牙切齒,對我大叫。惡人有惡報,回家的路上,我幾次受到陳磊的偷襲。

  下午,上體育課時,我和陳磊開始了大戰,兩人拔出紅領巾,開始pk大賽。我與陳磊不分上下的用紅領巾打起來了。這時,我想起古代時的“刀戰”。古代時的刀與劍打起來時會響起一聲“當”;而現在的我和陳磊的紅領巾在打起來時只發出一聲“啪”。古代時兩人在交戰時,空中閃着刀光劍影;而現在,空中只飄蕩着兩條紅領巾。

  終於,我們決定兩國友好相處,哎,不!是兩人和平相處,於是,我與陳磊握手言和。這偉大的一幕也被我記在這本本子。

  傍晚,深黑色的天幕上掛着一輪皓潔的月亮,如水的月光灑在陽台上,為陽台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輕紗。這時,穿着睡衣的我正在計劃明天的要求。

  新學期的第7天將過去,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福新小學五年級:巫庭政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七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