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我對本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我對本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的新學期也隨之到來了。上學期,我的學習成績很糟糕:上課聽講時,我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把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導致書本經常忘記帶;作業質量差;回家作業沒有按時完成,最後導致考試成績不理想。在班級的名次排列在倒數第十二名,考試成績是中等水平,我覺得不怎麼好。但是,在這個學期,我會奮發圖強,爭取考試成績是全班前五名,成為全優生!  

  首先,從早上這段“黃金時間”開始,我要一步一步地,像勇攀高峰那樣一步一步向上攀登,直到最後攀登到頂峰!

  早晨是早讀的“黃金時間”,我再也不會像上學期那樣那麼的懶惰,只顧玩,不去早讀。我要從現在開始,一直堅持早讀,不讓這一絲一毫的光陰流失。我會把語文課本讀得十分流利,把英語讀得朗朗上口。

  上語文課了。我會把老師寫在黑板上的版書一字不漏地抄下來,並且把它記在腦子裡,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老師問的問題我都能舉手回答,並且效率高。 

  上數學課和其他每門課都一樣。我都會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在良好的學習開端上給老師樹立新的好印象。

  中午,我會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使其作業效率達到百分百!

  傍晚,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我會一點不落地寫好,最主要的是不會忘記帶書本兒。

  這樣,第二天,舊等着昨天寫得作業的質量了。

  人勤春來早,我們要趁這美好的春天,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我對本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我對本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