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到了,我成為了五年級的學生了,這一天,我高興的來到學校。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都長高了許多,而且都變了許多呢! 

  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叫樊磊,用廣東話說是“煩你”!這學期中,他改了名字,叫“樊明朔”這個名字聽起來真是彆扭,還沒有樊磊說得溜呢!這個新名字使我感覺到他是我們班的一名新同學。 

  在這個學期里,我們班轉來了一名真正的新同學,他的名字叫“陳凱傑”他長得不高不矮,臉蛋紅紅的,像一個大鮮桃,他長得還算胖,比電影里功夫熊貓瘦一些就對了,他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可他玩起來可瘋了呢!可能是剛來的原因,他不怎麼喜歡和我們女生講話,也許是我們都不怎麼了解吧,所以在這個學期我要多和他溝通,爭取能和他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