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網一個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網一個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剛買電腦玩玩畫圖軟件,用word打打字也感覺不錯,可是時間一長便沒什麼意思了,多想下載個frontpage,來個flash……總之就想上網!於是,世界上又有一台電腦上網了。 

  上了網卻發現幹不了什麼,又不想聽歌看電影,flash什麼的也下載了,也用不着上“百度”找資料,而且還有病毒侵入……喜歡的網站也看厭了,最近又用frontpage編網站,根本不想上網。 

  於是,我決定——斷網一個月! 

  第一二三天,編個網頁,做個動畫,還挺舒服的,但是一些問題來了:動態交互式按鈕是怎麼做的?怎樣在不安裝flash plager的情況下播放flash影片(*swf; *exe)?怎樣停止聲音並同步播放另一個聲音……這些問題都煩死我了! 

  曾經保護電腦軟件的卡巴斯基和360安全衛士也來“添亂”了,每隔數十秒鐘就要出現升級的提示窗口,若打開音響“哇哇”的報警聲和“叮咚”的提示聲攪得我不得安寧,害得我每次關了電腦後耳朵還嗡嗡作響!唉…… 

  老天好像故意為難我,老師最近總讓我們上網查資料,我又上不了網,只好問同學,讓電話多運動一下了! 

  更倒霉的是,老媽不同意我提前上網,非要斷一個月,天啊!現在才一個多星期呢!暈…… 

  “算了”,我自我安慰,“下次上了網一定狂玩,不再下網了!!” 

  唉,不知下次上網會不會再下網,人腦這東西真怪,連我都弄不清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斷網一個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網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