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孩子的呼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的呼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剛上火車,突然,在天上的日本侵略的飛機丟下的炸彈就像雨一樣掉下來。一個炸彈丟了下來,火車就成了碎片,房子被炸踏了。沒有死的人像瘋子似的到處亂跑都叫:“鬼子來了,快跑呀!”媽媽馬上把小男孩放到安全的地方,他的爸媽一走出去就被一枚炸彈奪去了他們的生命。 

經過了幾個小時,戰爭終於結束了。日本侵略者也走了。小男孩慢慢地走了起來。頓時,上海火車戰一片寂靜。到處都是屍體,到處都是鮮血,到處都是銷煙的味道。小男孩走到了媽媽那沾滿了鮮血的屍體,旁邊還躺着爸爸的屍體,不禁就哇哇地哭起來了。就在這時有位好心人把小男孩送進了孤兒院。 

為了其他小孩不再像他那樣失去父母。為了日本侵略者不再隨便殺人。我們要一起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的呼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