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孩子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展信快樂! 

  相信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那我就在這裡先賣個關子吧。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是我的知心姐姐,你的言語,你的舉動,都會給我啟示。今天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可能都不知道,我是一個孤兒。爸爸媽媽在我5歲那年出了車禍,雙雙去世,留下孤獨的我去面對世界,面對社會。有時,我真的好恨好恨他們,為什麼要留下我,讓我這麼的思念他們。 

  現在我大了,也懂事了,對爸媽的思念並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但有時同學們一個小小的舉動也會傷了我的心。 

  那一次,熙熙讓我寫同學錄,有一個題目是:你最恨的人。看到這,我不禁想起了一個人,那個令我父母雙雙去世的人,我恨,我怨。終究,淚水戰勝了一切,傷心的淚水流了下來。那時的我心情十分低落,以至於同學們來關心我,我也將他們趕走了。從那以後,同學們都說我是怪胎,性格怪癖,都沒人和我玩,自己的心事也只能在日記里訴。 

  ***,你能幫幫我嗎?我想回到同學們的懷抱,我希望同學們能像對待平常人一樣對待我。****,請幫幫我吧! 

  一個孤獨的孩子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