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只是一個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一個孩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我們這一代是小皇帝、小公主,因為我們是家中的獨苗;我們不但有爸爸媽媽的疼愛,而且還有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叔叔阿姨、大伯大姑的寵愛,全家都是以我們為中心。
    在爸爸媽媽眼中,我們就是他們掌中的寶貝;在老師校長眼裡我們就是他們的希望;在社會眼裡,我們是祖國最美麗的花朵……是最美最動聽的歌。
    汶川、玉樹地震帶來的災難沒有把我們摧垮,在大家庭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用我們特有的行動,一個隊禮、一個微笑回報給我們的親人,讓你們看到我們的堅強。同樣,我們用少年意志去感動着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你們為我們高興,為我們歡呼!
    然而,福建南平、廣東雷州、江蘇泰興、山東濰坊,接着是陝西南鄭,不幸接連發生,一個個幼小的生命在疼痛中離我們而去。大人們都怎麼啦?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陌生!這麼讓人恐懼!
    學校門口、路上的警察越來越多了、學校周圍鐵柵欄也越來越多了,可我們還是感到好怕呀!我們怕突然有一天,我們就永遠離開了爸爸媽媽,永遠離開了書聲朗朗的校舍,永遠離開了這個山水相連,鮮花簇擁的世界。我們怕有一天也會背着書包在上學的路上,沒有任何防備就這樣突然莫名其妙地被拉上不歸路。
    我不明白那些砍人的叔叔阿姨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呢?!我們不認識你呀!你們認識我們嗎?我們與你們有怨恨嗎?你們心中的怨、心中的恨與我們有關嗎?你們為什麼要舉起鋒利的砍刀向我們砍來,那是很疼的!難道你不知道很疼嗎?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同樣我們還是爸爸媽媽呵護下成長的孩子呀!難道你們就忍心把刀對着我們的身體砍去嗎?早晨我們還在跟爸爸媽媽說說笑笑、開開心心地去上學,準備着向老師同學們一起讀書唱歌、做遊戲……。你給我們小夥伴的這一刀讓我們的小夥伴再也見不到他爸爸媽媽了,再也不能唱歌跳舞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讓我們活着吧!別再傷害我們了,求求你們了,不要因為你們自己的事情,剝奪我們的自由和生命!我們還想好好的活着,因為我們只是一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一個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一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