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殘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殘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一串串珍珠,似一枚枚青橄欖,令人回味無窮。 

  “媽媽,這隻鴨子能吃嗎?”我奶聲奶氣地問。“可以,不過我不敢殺呀!”媽媽似乎以為我是開玩笑的,便說出此話。“那我來殺,我長大了,要幫媽媽殺鴨子嘍!”那時我還很高興呢,一位媽媽真地會讓我殺鴨子,我還真想體驗一下殺鴨子的感覺,“給我刀,我會殺!”“那不行!刀會割傷手的!”媽媽開始慌張起來,並且把家裡所有的刀都收了起來。“哼,不碰就不碰!我還有辦法!”我小聲嘟噥着。 

  那幾天,我一直想吃鴨子,可是媽媽買回來的鴨子都不怎麼香,我只想吃自己殺的鴨子,那吃起來,味道肯定不一樣。但是媽媽也很聰明,不讓我有一個人留在家裡的機會,幹什麼事都拉着我,對我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提高警惕。 

  我像殺死鴨子的慾望日益增長,最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殺死那隻小鴨子!那幾天,我絞盡腦汁想辦法,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也沒有想出什麼好辦法。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當我的腦細胞完全“死光”以前,總算想出了一個完美無缺的好辦法。我趁媽媽燒飯時,騙她我要上廁所,媽媽同意了,我得意洋洋地想:呵呵!終於中計了!我先拿了一塊抹布,想方設法改在鴨子的眼睛上,可那鴨子似乎知道我的用意,拚命地跑,我也緊追不捨。中雨,在我堅持不懈地努力下,總算蒙住了鴨子的雙眼,使他迷失了方向,我藉此機會,用力一踩,哈哈哈哈!鴨子被我踩得奄奄一息了,我拎着可憐的鴨子興沖沖地跑到媽媽的面前,讓媽媽把它給煮了,媽媽看見扁扁的鴨子,大笑起來,說:“小傻蛋,這鴨子是被你踩扁的?”“對!”我自豪的回答,願意為媽媽會表揚我,說我很勇敢,沒想到媽媽卻說鴨子不能吃了,那時我很失望,因為好不容易才親手來殺死的鴨子竟然不能吃了,真可惜!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多“殘忍”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殘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殘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