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天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天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童年時,我做出過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許多事已被我漸漸淡忘,但唯獨這件事卻牢牢地記在我的心裡。

  一次,爸爸給我買來了一些鴿子蛋,這時,一股好奇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經常在電視中看見鳥媽媽孵蛋,我是否也能將這些蛋孵出小雞來呢?於是,我就偷偷拿了幾隻蛋,又拿出了一包紙巾和幾條毛巾。準備就緒我就開始孵鴿子蛋了,我先抽出十張紙巾,把蛋牢牢地裹住,生怕蛋碎了,然後我又用事先準備好的毛巾將蛋嚴嚴地蓋住,最後小心翼翼地塞進了被窩。我自豪地想:我真聰明,等我把蛋孵出來,再和爸爸媽媽說這事兒,他們聽了一定會表揚我的,我心裡滋滋的。

  之後,我每天都要去看看小鴿子是否已經誕生了,就連做夢也在想,因為我急切地想讓小鴿子趕快破殼而出,這樣我就可以在父母面前證明我能幹,就能得到他們的讚賞。但事與願違,在第五個晚上,但竟然發臭了!我趕忙找來媽媽,媽媽看見我在孵蛋,笑得合不攏嘴,說:“你這小傻瓜,這麼能這樣孵呢?孵蛋要有許多的講究和條件,等你長大了就會懂的。”後來我才知道,孵蛋時溫度要保持在三十五至四十度之間,要有相對應的濕度及許多附加條件,像我這樣孵蛋,但不臭掉才怪呢!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那時的我好天真,好幼稚。一件很普通的是在小時候的我看來都會特別的新鮮和好奇。

  上海閔行馬橋強恕學校五年級:俞嘉鳴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天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