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五歲時,就有了一個夢想——模特,我很羨慕她們能有雪白的皮膚,魔鬼般的身材,而且她們能穿着設計師打造的華麗服裝,這一切都令我眼紅。

  那天早晨,我很早就醒了,等到爸爸媽媽都上班去時,我偷偷來到媽媽的化妝台,打開抽屜,拿出了各式各樣的的化妝品,我看着鏡子的自己,心想:這些化妝品一定可以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想到這兒,我越想越激動,就用口紅在我的嘴唇來回抹動,又用腮紅抹了抹兩腮。接下來就應該塗眼影了。咦!媽媽平時常用的眼影,我怎麼找也沒找到。不畫眼影,眼睛多沒神呀!我一下慌了神,在房間里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在媽媽的衣櫥里找到一個盒子,我打開盒子,呀,眼影!我興奮不已。哇!這可是名牌呀!難怪媽媽要把它藏在別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用粉刷選了我最喜歡的紫色,塗在了眼皮上。頓時,我的雙眼被淡淡的紫色渲染得朦朦朧朧,眼神顯得神秘莫測,乍一看,頗有幾分模特兒的范兒呢!

  把臉畫完后,我把小辮子一扯,長長的頭髮披在肩上,高貴典雅,我又給自己夾了一個小髮夾,然後從媽媽的衣櫥里挑了一條時髦的長裙,我已一瞧,幾乎有一半是拖在地上的。唉,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自己變得高一點呢?想着想着,我就走到了客廳,我突然看見鞋架上的高跟鞋,對呀,高跟鞋又漂亮,又可以幫我這個“矮冬瓜”長個子。於是,我拿起高跟鞋就往腳上套,穿上高跟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洋洋自得地走了幾步,突然人一震,不好,腳崴了,我摔在地上,抱着左腿哇哇大哭。

  就在這時,奶奶回來了,她打開門一進來,就發現我坐在地上抱着腳痛哭,她急忙走上來,詢問原因。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她又好氣又好笑:“誰讓你臭美啊!”

  爸爸媽媽回來后,奶奶把我的趣事告訴了他們,爸爸笑得嘴都咧到耳後根去了。媽媽呢?先是一笑,忽然,她仔細地看了看我的眼睛,很快就意識到了什麼,朝我狠狠地瞪了一眼,我緊張極了,心想:早知道就不動媽媽心愛的眼影了,這回我可是闖了大禍啊!唉!臭美害得我屁股又要遭殃嘍!

  上海寶山區高境二小五年級: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