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小時候的惡作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小時候的惡作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小時候的惡作劇 

  記得七歲那年,我從電視上知道了《大耳朵圖圖》第二部裡面的刷子和土豆特別喜歡惡作劇,而且我還學了幾招呢。 

  2006年7月28日的早上9:35分。哥哥喜歡看的動畫片還有5分鐘就快上演了,我想:既然哥哥那麼喜歡看電視,我就給他一個看電視前的驚喜吧。我悄悄地拿了了一個白色塑料袋往裡面裝滿了水,然後放在了門框上。不久,哥哥從門外沖了進來,水袋掉了下來,正好砸在哥哥身上,哥哥一身都濕了。 

  2006年8月3日。哥哥要去陽台上畫畫,他來到陽台上,坐在一張椅子上。其實,我早在那張椅子上塗了一層膠水。哥哥的畫畫完了,準備起身時,誰知,褲子被膠水給粘住了,拔不下來了,我不由大笑起來。 

  2007年2月18日。我拿着一根繩子綁在兩張桌腳上,然後把桌子往兩邊使勁一拉,繩子被拉得筆直。後來,哥哥走了過來,一下子被繩子絆倒了,我再次哈哈大笑起來。 

  20007年7月5日。哥哥騎自行車出去玩了,我從家裡拿了十多枚釘子,把它們一一撒在哥哥回來的路上。哥哥回來了,可是車子的輪胎卻被釘子給扎破了,哥哥趕快下了車,一步一步地把自行車推了回來。 

  2007年8月3日。哥哥正在那裡洗澡,我從樹上捉了一條毛毛蟲放在了洗澡間里。哥哥嚇得大聲叫了起來:“來人啊,有毛毛蟲啊!”哥哥一邊喊,一邊用熱水對着毛毛蟲一衝,毛毛蟲被沖走了,哥哥卻被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我才知道哥哥害怕毛毛蟲。 

  現在,我長大了,不做惡作劇了。但是,我忘不了小時候做的那些惡作劇。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小時候的惡作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小時候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