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天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天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長得很可愛,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人見人愛,我也非常天真。

  有一天晚上,姨爺爺抱着一隻小兔子到我家,說是送給我的,我高興極了,抱着小兔子就往房間里跑。我一邊端詳着小兔子,一邊輕輕地撫摸着它那軟綿綿的毛毛,小兔子的毛那麼柔軟,如果用它的毛來做一支毛筆,那該多好啊!

  於是,我連忙拿來剪刀和毛筆,我先把毛筆上的毛拔了,然後,我抓住兔子,先從它頭上開始剪,結果剪下來的毛太短了,我仔細看了看,發現兔子尾巴上的毛最長,對!就剪尾巴上的毛,我一把抓住了小兔子的尾巴,用剪刀“咔嚓、咔嚓”一剪,然後,用細繩小心翼翼地紮起來。最後又把它插在了毛筆上,啊!毛筆終於誕生了,我歡呼着,向大人們炫耀!可大人們的表現出乎我的意料,他們個個張大了嘴,滿臉驚訝,我回頭看看我那可憐的小兔子,它已經不成兔樣了,我“啊”地一聲大叫起來。大人們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爺爺奶奶說我太天真了,一想起那件事,我被我自己弄得哭笑不得,小時候的我,真的是太天真,太幼稚了!

  閔行區江川路小學北校區五年級:焦一格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天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