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傻 

“哇......哇”!這是誰在哭啊?為什麼要哭?大家快來瞧瞧吧? 

  每天清晨,當我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時,總是看見媽媽在往眼裡放一個透明的玩意兒,我非常好奇,不知道這透明的玩意兒從何而來,放進眼裡幹什麼。我眼珠咕嚕一轉,想出了一個怪念頭:大概這玩意兒人人都要放,當然,我也要放的吧! 

  有一回,我猛然間發現桌子上有一片片透明的,塑料的東西,和媽媽的一模一樣,就立刻拿起,開始裝模作樣起來。我先用水沖沖“玻璃片”,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洗過的手小心翼翼的把這“玻璃片”慢慢放進眼裡。我先把上半部分放進去,感覺眼睛上好像蒙上了一層白紗,可我才不顧這麼多,只在想:我試一試,沒準待會兒就不這麼覺得了呢! 

  想着想着,我一不留神,手一松,把“玻璃片”卡在裡面了。我頓時感到眼睛里非常疼,就像被針扎過了一樣。我立馬閉住眼睛,就哇哇大哭起來。“哇…哇”隨着我那大哭聲,父母都被我呼喚了過來。他們問我:“怎麼了?”我痛的話都說不出來了,只用手指了隻眼睛。 

  他們便用力把我的眼睛?開,看見了裡面的“玻璃片”,便滴了點眼藥水,才拿了出來。我把眼睛睜開,眼裡還是生疼生疼的,紅彤彤的眼睛真像個兔子眼!過後,我才知道這個“玻璃片”原來是隱形眼鏡呀! 

唉,我真是傻透了,差點把自己的眼睛弄瞎,真是個“小傻”帽”!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