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天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天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小時候,我很天真

  童年時的我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曾經做過不少傻事,其中讓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那件事了……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那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看着看着,我感到累了,就在我準備關掉電視時,電視里開始播放一個魔術表演,就趕緊又坐到沙發上看起電視來。只見電視里的叔叔拿着一個杯子,他先向觀眾們展示了一下杯子,確認杯子里沒有東西,然後把杯子放到了一張桌子上,他對着杯口說了一句話,然後迅速把杯口蓋住,接着,他又把手從杯口移開,杯子里竟然傳出了他的聲音!我覺得好神奇,這位叔叔後來又補充了一句話:“這種事你也做得到!”我禁不住躍躍欲試,便飛快地找來了一隻紙杯。我先往紙杯里說了一句話,然後用手把杯口包的嚴嚴實實,再鬆開,可杯子里沒有傳出我的聲音。我想:難道是我的手還沒有包嚴杯口,聲音“飛”走了嗎?我又試了一次,可還是沒有成功。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癱倒在了沙發上。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跟她講了一遍,她笑得肚子都痛了,她對我說:“小傻瓜,那是魔術,不是真的,是魔術師事先安上小道具才會這樣的。”我委屈地說:“可我看到杯子里沒東西呀!”媽媽笑着說:“那桌子上會沒有嗎?”我明白了,也咯咯的笑了……

  我的童年就是一個趣事多多的童年,我一定好好珍惜我的童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天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