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任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任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很任性 

  在我五歲的時候,因為奶奶不幸去世,沒人帶,我被早早的送進了幼園。 

  碰巧有一天,爸爸,媽媽,爺爺都沒空來接我,只好讓外公來接我。接到這個任務的外公滿心歡喜,第一個衝進幼兒園,向我招招手說:“伊允,外公來接你了!”我一看到外公,就想到平時不聽話外公對我的“教導”:什麼飯嗎,要自己吃,不要讓媽媽喂你;你只吃這個不吃那個,這樣對身體不好,我想:我可不能和外公回家,回家又要做“規矩”了。 

  馬上,小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壞主意。我急忙躲到老師身後:“老師,我不認識他。”“怎麼,李伊允,這不是你公嗎?”“走吧,我們回家!”外公說。可我還是躲在老師身後不肯走。站在一旁的老師也傻住了:“老伯,你真是李伊允的外公嗎?”“當然是”說完,外公拉起我的手,捧起我的臉,在他的鬍子上蹭了蹭,我不領情,哇得一聲哭了起來。老師急忙緊張地抱起我:“老伯,對不起,孩子不認識你,我們不能把他交給你,你回吧!”就這樣一臉尷尬的外公被我的任性關到了大門外。 

  一小時后,在寒風凜冽中凍得直哆嗦的外公等來了媽媽,生氣地對媽媽說:“都是你慣的,你的寶貝女兒連我都不認識了。”媽媽跑進教室,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接下來,我可“慘”了,一邊是老師地耐心開導,一邊是媽媽地苦口婆心,一邊又是外公語重心長。我害羞得真想有個地縫鑽進去,我只得和外公回家。那時,我真任性啊! 

  這件事至今都讓我難忘,更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任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