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頑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頑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父母特別喜歡生一個男孩子,可我的父母可不這樣想的,因為我生下來的力氣很大的,正因為如此,我把家裡弄得雞飛狗跳的,所以父母都不喜歡我闖禍. 

  不過多久,我果然闖大禍了!上體育課時,我和我的好朋友鄧學良打乒乓球的時候,我每局和他PK都不嬴.到最後一局的時候,我被惹毛了,我使了全身的力氣來了個倒掛180度超猛B的絕招!只聽到"啪"的一聲,乒乓球先被我葬入黃泉了!幸好這還不是大事,鄧學良去換球時,可我看看了乒乓球台,"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都注視着我,我馬上遮住乒乓球台,面無表情,這樣大家才轉過去.原來乒乓球台被我打出了一個大洞,我馬上轉過去,喃喃自語的說:"我求你你爭氣一點吧!!"我以為會有奇迹發生,可我是個急性子,見沒有奇迹,我又被惹毛了.我一個"力錘華山"重下往上鉤一拳,誰知道,我的拳頭沒事,乒乓球台又被我痛K了一下,正好鄧學良過來了.看見了這個畫面,也"啊啊啊"的叫起來,大家又注視着我們,我們像剛才那樣遮住,面無表情.大家又轉了過去.鄧學良問我:"怎麼了!""我力太大,把乒乓球打了幾個窟窿!"我無奈的回答."看在我和你是死黨的份上,我幫你掩護,人少了我在趁機逃跑,快快!""好!不愧是我兄弟!......(以下省略200字)""別那麼多嘴,閃!"他還沒說完,我馬上像飛毛腿一樣閃了. 

  唉!不知他保密了沒有,如果泄露天機的話,我不僅得賠,還得受老爸K.........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頑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