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夜裡,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就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玩了一會兒,就無聊死了!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電視里放的是一部鬼片,叫做《見鬼》。看着看者,突然停電了。我嚇得立即用被子把自己的頭給蒙住,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連大口大口地呼吸也不敢。我的腦海里不斷地出現《見鬼》里的畫面。一會兒是披頭散髮滿臉是血的惡鬼;一會兒是遭人暗算、不幸身亡的冤死鬼……這些可怕的畫面更是令我心跳加速,雙腿不住得發抖。不時得想着:鬼會不會找我報仇,會不會……我越想越害怕,索性小聲地哭了起來。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默默地等着爸爸媽媽回來。 

“嘟嘟嘟”樓梯上傳來走路的聲音。我更是嚇得魂不附體,腦子裡一片混亂。心裡想着:會不會是鬼來了啊!……一束亮光照到了我的頭上。啊!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哭着一頭扎進媽媽的懷抱!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知道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想起以前的事兒,還真可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