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頑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頑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頑皮 

  小時候,我很頑皮。我會把鬧鐘拆了而裝不起來,因為好奇,我會用爸爸的剃鬚刀剃眉毛,結果把眉毛剃掉一大截…… 

  但有一件事更加令我難忘。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去加班,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畢竟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家,等大人走後,我就害怕起來,生怕有小偷進來。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小鬼當家的片段。有了,我把跳棋裡面的彈珠倒在門口的地板上,又在上面鋪了一層紙巾。然後,我把可樂瓶系在一根繩子上,讓可樂瓶可以順着繩子盪下來。我想像着我的手一松,瓶子就順着繩子盪過去,打在小偷頭上……隨後,我又設計了許多小陷阱,我想這下子小偷可夠受的了。 

  當我正在“欣賞”自己的“傑作”時,一陣開門的聲音使我警惕起來。“兒子,爸爸回來了。”“糟了”怎麼是爸爸?我剛想跑過去阻止他,可已經來不及了。只見爸爸一腳踩在了彈珠上,摔倒四腳朝天,我馬上跑過去,可是手一松,瓶子飛了下來,正好砸在爸爸的腦門上。我使勁拉爸爸,自己卻滑了一下,摔了一下。這時媽媽也回來了,我大叫:“止步!”媽媽才沒有中計。 

  大家讀了我的故事,是不是覺得我小時候很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頑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