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侯,我很頑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我很頑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侯做過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常讓人生氣、頭疼,但我不會受到挨罵挨打。因為我有奶奶這個“大靠山”,我是家裡最受奶奶寵愛的人。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那是一個元旦的晚上,家人在廚房忙着做菜,可我卻在客廳遊手好閒,一會兒躺在地上,一會兒趴在桌上,不耐煩地等待着享受美餐的時間。 

  終於廚房傳來的陣陣香味,使我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那時,我真想闖進廚房,又想到不能再讓爸媽生氣,我就忍住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總算熬到五點鐘了,媽媽把一盤盤菜端出來啦!我馬上抄起筷子“狼吞虎咽”起來,爸媽見我的吃相馬上板起了臉。正巧奶奶從廚房出來,替我解了圍。一家子人這才繼續吃起飯來。 

  奶奶坐在我旁邊,我一向如此。就是這樣,我才不怕爸媽在吃飯時管教我呢。這不,我又站在凳子上探出身子去夾離我最遠的菜時,爸媽又給我使臉色。這時,奶奶便出來“拔刀相助”,她瞪了爸媽一眼,接着把那道菜端在我面前並宣布,這道菜只許我一人享受。我聽了真是得意啊!這時,媽媽向哥哥講起孔融讓李的故事。一向喜歡聽故事的我,也聽得津津有味。 

  媽媽的故事講完了,而我的臉也紅起來了,口中的菜咽不下去了。我低着頭把那道菜推到中間,對奶奶說:“還是給大家吃吧。”爸媽見了都笑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便慢慢離開了奶奶的寵愛之懷。我終於明白:或許我們應該和孔融一樣,不自私,常常要替別人想想,與人方便,就是自己的方便啊。 

  那一年的元旦,不,那一年元旦的菜,常使我銘記在心,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我很頑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我很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