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歲的時候,我曾做過一件傻事,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那一天,我看到媽媽在衛生間里洗衣服,心想:哇!媽媽洗的衣服又白又乾淨,看來媽媽洗得很辛苦,對了,我也來幫媽媽洗衣服吧!

  說干就干,趁媽媽不在時,我溜進衛生間,用一個盆子裝着臟衣服,又裝上水,然後灑下洗衣粉,我那時以為洗衣粉越灑得多就越乾淨,所以我就撒呀撒,撒呀撒,哇!差不多整包洗衣粉都被我給撒完了。於是,我就開始洗衣服,我就學媽媽那樣用手搓,搓呀搓,搓呀搓,哇!好多泡泡呀!看見這五彩繽紛的泡泡,我着迷的玩起來,哈!真好玩!哎呀!衣服怎麼辦?全都把洗衣粉吸進去了!於是,我就放水,把衣服洗乾淨。洗完后,我馬上跑回房間。一會兒,媽媽走進衛生間,看到了這些衣服,說:“唉!這些衣服怎麼會變成這樣呀!”我一聽,說話就像小孩子吃泡泡糖——吞吞吐吐:“這……我想……沒想到……”這時,爸爸走過來,看到我尷尬的表情,什麼都明白了。他輕輕地說:“看你,好心辦壞事。知道嗎?洗衣服不能太多洗衣粉,也不能太少洗衣粉,快去向媽媽道歉。”我點點頭,剛轉身,便看到媽媽走過來,摸摸我的臉蛋,一點也沒生氣,笑眯眯地說:“來吧,我來教你怎樣洗衣服,下次不要這樣了。”

  現在,只要我一洗衣服,就會情不自經地想起小時候洗衣服的那件傻事。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