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頑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頑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小時侯的我特別調皮搗蛋。記得那一年夏天,我看到外公正躺在床上睡午覺,睡得可香了。我在旁邊覺得很無聊,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老虎”,當然不是在紙上畫,嘿嘿,而是——在外公的臉上畫,我先在外公的胳肢窩處輕輕撓了幾下,外公絲毫沒有反應,還發出輕輕的鼾聲。太好了!我連忙找出顏料、筆和水,先在外公的額頭上小心翼翼地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和黑色的顏料在外公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站在一邊欣賞自己的“傑作”,感到滿意極了,不禁得意洋洋地笑了起來,這下可不好啦,正在我高興地看着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外公被我的笑聲驚醒了,他睜開惺忪的眼睛,使“大老虎”看上去更加逼真了,我放聲大笑起來,外公一臉茫然的樣子,莫名其妙地看看我,也跟着呵呵地笑了起來,他走出卧室,外婆見了,笑彎了腰,眼淚也笑出來了。媽媽看見了,按着肚子笑個不停,米飯差點從鼻子里噴出來。外公似乎也意識到了什麼,他看看滿地的畫筆、水彩顏料和水,看着我們那不懷好意的笑,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已經成了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的時候,一下子也哭笑不得。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地跑進屋,想要抓我,“不好啦!大老虎要抓我啦!”我咕呱亂叫,滿屋子亂躥。最後躲到外婆的身後,再也不出來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新。 

你們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頑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