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狠貪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狠貪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我的咖啡粉呢?大可,有沒有看到我的咖啡粉啊?”媽媽着急地問,“剛才還在這兒的。”我裝成不知道的樣子:“不知道,你是不是忘了放哪兒了啊?”“大概吧,但我明明記得剛剛還在電視機上的,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呢?”媽媽走到屋外,在院子里找到了咖啡粉的外包裝,她拿着那小袋子“審問”我:“大可,這是不是你搞的鬼?你給我從實招來!”“是是是,母親大人,我招,我招。”……

  你會問:咦,上面那一幕是怎麼回事。那讓我把整個經過道來與你聽聽吧。

  我4歲那年,一天早晨,媽媽把一包咖啡粉放在電視機上,就去煮開水了,我看到后,心想:媽媽平常總是喝咖啡,想必咖啡的味道一定很好,讓我來嘗嘗看,大不了讓媽媽重新拿一包。於是,我從電視機上取下裝咖啡粉的小袋子,迅速撕開,還沒用水泡就一股腦兒地倒入口中。誰知那咖啡粉又苦又澀,我只好勉勉強強地吞了下去。之後,為了“銷毀”“犯案證據”,我鬼鬼祟祟地來到院子里,將咖啡粉的外包裝丟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裡。整個“犯罪經過”我一氣呵成,最後我躡手躡腳地回到客廳里,等等媽媽過來。接着就有了上面的那一幕。

  人家都說孩子越長越大,就越來越懂事,可我長那麼大,還是沒改掉貪吃的壞毛病,每次去飯店赴宴也總有我的一席之位。媽媽、外婆也只能無奈地擺擺手說:“大可的毛病幾乎都改掉了,就這個毛病連我們幫她都改不了。”呵呵,我說呀:“貪吃不算是壞毛病,這種習慣也能讓我回憶起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狠貪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狠貪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