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記事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記事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記事本”

 廣東省深圳 公明中心小學五(2)班 黃森沁

  今年的春節,我們一家人是在老家過的。

  記得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着:今年一定比表哥高了吧!要是表哥沒怎麼長就好了。可結果,我還是比表哥矮了0.35厘米。 唉,這真是件讓人傷心的事,不過,我的考試成績比他好了很多,這總算讓人有點安慰。我們在一起玩了些日子,令人期待已久的大年初一終於來臨了。

  吃過團圓飯,我們便去給親戚朋友們拜年,沒想到竟獲得超級豐收,叔叔伯伯給了許多“利是”!看來,明年的學費和零花錢又有了!這真讓人開心不已。

  拜完年後,我們一起去了葵陽公園。那兒有鄉親們按照八景而精心雕刻的八景圖,叔叔阿姨們還開設了“花瓶小姐”、“智闖迷宮、”“賽車爭奪賽”、“迷你小槍手”、“迷你槍機車”的遊戲,其中“迷你槍機車”特別好玩。

  開始,我開的是一輛很酷的新型戰車。瞧那尖尖而細小的炮嘴,似乎想要大展身手。我一連擊倒了許多戰車。正當我忘乎所以的時候,一輛眥着牙、咧着嘴的戰車朝我飛奔而來,他伸出惡魔似的爪子,嚇得人寒毛都豎起來了。我躡手躡腳的使出了我的殺手鐧“以柔克剛”法,輕輕一轉彎,就躲過去了。看來,有些事不能硬碰。後來,我還跟其他戰車較量了多次,但都沒有這次刺激。

  之後,我們又去了當地的一間博物館。博物館的設備極其簡陋,剛走進門,就聞到一陣濃濃的塵土味,大概是關閉得太久了。裡面有許許多多我沒見過的古物,如:清朝時期的銅錢、銅碗,還有許許多多的化石,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塊鯨魚頭骨和清朝的破銅碗,他們能夠留到今天真是不容易。

  那一天,我們玩到很晚才回家。

  當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家鄉,回到深圳,我決定把這一切快樂的畫面全部存入我的快樂“記事本”里。有一天,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就把它拿出來,當糖嚼。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記事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