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公公笑開了花。“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我們出去逛逛吧。”媽媽說。“好啊”我高興地答道。一分鐘過後,我們準備出發了。

  媽媽的車跑得飛快,路邊上的大樹好像在與我們賽跑,沒過多久,熱鬧的街市顯現在我眼前。街上到處是人的海洋。首先我們到了一個賣衣服的店鋪,攤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色彩鮮艷的衣服,有華麗的,有形狀各異的,還有一些外套和毛衣……

  看完衣服后,我們到了賣鞋子的店鋪,鞋子有小的也有大的,做工精緻、細緻。大的讓人有一種安全感,小的側小巧玲瓏。一排排整整齊齊的鞋子擺在我面前,彷彿走進了鞋子的世界。鞋子美麗動人的圖案吸引着我,耳邊卻有一種聲音催着我走,原來是媽媽再說,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店鋪。

  接着我們來到了賣金魚的店鋪,魚缸里擺有一些水草,一個亭子或一個橋,這真像它的家。水上還飄浮着美麗的荷花。魚缸里的金魚真是惹人喜愛。豆大的眼珠,猶如一個穿着蕾絲裙的仙子在水中嬉戲。

  愉快的一天過完了,我們滿載而歸,天上的繁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告訴我:在家裡獃著,不如出去走走。

  五年級:露雅莉娜

您正在瀏覽: 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