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記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和諧”、“團結”的班級,你問為什麼會在團結、和諧那裡加上雙引號?看看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 

  “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疾步回到自己的座位,拿出古詩書來讀古詩。班長站在講台上,把一些不認真讀古詩的同學的名字寫在黑板上。20秒…30秒…老師還沒有來上課。這時,我們班一部分同學坐不住了,紛紛打起了“游擊戰”,用書作掩護,與同桌講話,假裝在抽屜里找書,其實就是偷偷在抽屜里看小說。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一切都逃不過班長那雙敏銳的眼睛,畢竟和我們生活五年了。我們的一招一式他都掌握在其中,只見他把這些同學的名字寫在黑板上。不過,這並不掃這些同學的興緻,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必定被記名,何不稱這個難得的機會幹自己喜歡的事情!漸漸地,“游擊戰”變得愈來愈激烈,後來竟然發展到“五四運動”。有的同學竟然離開座位追逐!同時,我們的女同胞似乎也受到了我們的感染,紛紛搞起了“七七盧溝橋事件”,有的在裝飾着自己的筆記本,有的在畫畫,還有的在傳紙條。一瞬間,我們班的同學都投入緊張的“革命戰爭”之中,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們班,那我只能說“亂七八糟”。這裡我也要讚揚一下班長,因為他從一上課就一直“奮戰在一線之中”。這時,負責偵察敵情的同學故裝嚴肅地說:“敵軍老師已經到來,請各‘戰鬥部門’做好防禦工作。”哈哈,這下子有他們好看了!不過,這對我們班的同學只是小菜一碟。只見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古詩書拿出來故作認真地讀古詩。這時,凌主任急急走來,看見我們在“專心致志”的學習,會心地笑了…… 

  現在你明白我為什麼在團結那裡加上雙引號了吧。其實我們班也真是一個團結的班級,雖說我們平時常常互相 “戰鬥”,但如果我們在學習上遇到棘手的問題,就不會這麼針鋒相對了,我們會在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誰遇到困難,我們不會嘲笑他,而會幫助他,向他伸出援助之手…… 

  我們五(4)班就是這麼一個和諧、團結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班級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