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連續記事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續記事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楊思思

  古怪的外地人

  2月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家隔壁的外地人買了一輛汽車——豐田凱美瑞。它的顏色是黑色的,具有創新性的前臉造型與精美的車尾。聽大人們說,那輛車大約有18萬左右。

  今天晚上家門口好熱鬧。爆竹聲持續不斷,震耳欲聾,圍觀的人有很多,都擠到我家門口了。到了晚上,我在窗口數了一下爆竹數量,啊,14個!我驚呆了。

  爆竹大得驚人,放起來更嚇人,總是突然冒出來,讓人沒有防備之心,而且那還是他們自己燃放的。

  外地人真大膽,又那麼愛宣揚!

  划船記

  2月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去奶奶家參加太太死去的二周年。

  下午,我無聊透頂,不是看電視,就是玩泥巴。於是我用棍子當船槳,在河邊嬉戲。

  這時,爸爸來了,我吵着嚷着要去河的另一邊划船。爸爸見我沒劃過船,就帶我去體驗了一下。

  好不容易借到了船,爸爸又說船很晃,怕我會掉到河裡去。我頓時被嚇得臉色蒼白,但儘管是這樣,也抵擋不了我對划船的興緻。

  我笨拙地爬入船內,起航了!

  剛開始,爸爸把船晃得彷彿要掉到河裡去似的,嚇唬我。漸漸地,我會划船了,而我的氣力卻顯得那麼渺小,使勁得劃一下,船隻會微微向前駛去。那條河非常得長,共經過了四個橋洞,當我們快駛入江內時,便調頭回去了。一路上,我們在樹榦下、橋洞里度過,笑聲傳遍了整條河與四周的田野。

  我終於會划船了,也嘗到了划船的滋味——苦中帶樂,下次我還要去划船!

  難忘的——與舅舅共進晚餐

  2月3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晚上6時40分,舅舅就要從餘姚火車站去外婆家了,我們打算與舅舅共進晚餐。

  舅舅來了,我跑下樓,啊,真香呀!定睛一看,爸爸又做了許多可口的佳肴——拿手好菜,有糖醋排骨、清蒸黃魚、烤鴨肉、土豆絲……全都是人間極品,令我垂涎三尺。

  舅舅好不容易來我家吃一頓飯,爸爸很是高興,平日里嚴肅的眉毛慢慢舒展開來,還特意打開了美國進口的卡斯特紅酒。飯後點心,又是水果沙拉,又是布丁。

  今天,全家都很開心。但是,這是一頓離別的,思念親人的晚飯。願舅舅一路順風。

  五年級:楊思思

您正在瀏覽: 連續記事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續記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