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記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假期過得可真快!這期間有很多讓我高興的事,印象最深的就是去看電影。

  那天,爸爸說:“揚揚,今天去看電影吧,你還沒去過電影院感受一下呢!”“好啊!太好啦!”我興奮地說。於是我和爸爸媽媽直奔新世界電影城,選了一部動畫電影片,名字叫《叢林大反攻》,我們買票入場,對號入座,準備停當,電影準時播放了,一隻大棕熊在銀幕上突然出現,大棕熊好像要直奔我而來,我害怕極了,好奇心促使我繼續觀看。電影講的是一隻大棕熊在叢林鎮因為有主人的呵護,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像皇帝似的,到了大森林裡卻軟弱的還不如一隻小兔子,就連小松鼠也不把它放在眼裡,大棕熊難過極了。現實使他清醒,一切只能靠自己,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動物們心中的大王,和其它動物朋友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要向大棕熊學習,學習它遇到困難不氣餒,勇敢的面對!長大后,我要做一名對動物有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國慶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