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四個禮拜,但給我留下的記憶卻非常深刻。

  寒假最隆重的節日就是春節了,不僅可以品嘗到可口的飯菜,而且還可以成為富翁。

  新年到了,我急忙掀開枕頭,“哇,好多錢包!”我不禁喃喃的說起來。我的話引來了路過我房間的弟弟,他聽了我的話,急忙把枕頭掀開,“哇!”他也像我一樣,驚奇地說了起來。隨後,我和他打賭誰的錢多,誰輸了就要給對方一百元。“一,二,三……”我倆熟練地數起錢來。最後卻打了個平手。

  晚上,我們離開了美食餐桌,和大人一起玩兒牌。“耶,我贏了!”我興奮地喊起來。這時,弟弟大喊:“大家快過來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大家子分別坐在三個電視機旁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最後,我看到了屏幕上的全家福,我很不服氣,因為我覺得我們一家才是幸福美滿的一家。、

  隨後。初一,初二……慢慢的過去了,轉眼間,元宵節來了,我和家人吃着美味的混沌(我們家鄉的風俗是在元宵節吃混沌),看着元宵晚會,心裡美滋滋的。

  第二天我就要走了,因為馬上就要開學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姥姥家。高鐵開向了遙遠的北方,但卻帶不走我在南方的歡樂生活!

  阜外一小五年級:黃佳楠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