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五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五年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五年級 

  五年級是多姿多彩的,或鮮艷,或陰暗。 

  上課鈴聲響起,老師走進教室,不時會看見一隻只小手舉起,聽到精彩的發言,看見同學們全神貫注的樣子,甚至還會傳來陣陣笑聲,讓你看見熱鬧的課堂。這,就是紅色,上課的快樂。 

  悅耳的下課鈴傳來,同學們跑出教室,呼吸新鮮的空氣,沐浴溫暖的陽光,與同學玩笑嬉戲。帶給你輕鬆的課間,仰望藍天,為下節課做充分的準備。這,就是黃色,課間時的喜悅。 

  在學習中,我們總會遇到困難,我們複習時間不夠,而我們卻成功的複習了八個單元。在語數聯賽中,別班只有4個人入圍,而我們班有11人入圍。在困難面前,我們往往創造奇迹。這,就是藍色,既有傷心,又有快樂。 

  為了期末的好成績,作業非常多,但最後,我們完成了使命。班級里每天都遵守紀律,班級被打理得井井有條,生怕老師的心情“烏雲密布”。這,就是黑色,最讓人煩惱的顏色。 

  而我卻認為五年級是白色的,要我們去增添色彩,創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五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