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個小腳印,記錄了我成長的路程。一張張照片儲存了我美好的記憶。那麼就翻開我的相冊,回憶我童年的生活吧!

  酸:咦,這個淚流滿面的小姑娘是誰啊?哦,這個小孩就是我,那是我五歲時,切水果時不小心割破手了,鮮血淋淋,我正對着小手吹氣呢,看我那狼狽樣,你覺得很可笑吧,可是我一看心裡就充滿了酸楚。

  辣:我呀,打小就是一個“神槍手”比較偏向男生的性格,簡直就是一個辣妹子!就因為這個讓全家人忍無可忍。記得有一次,我拿着一把小手槍去幼兒園,呵,真神奇,我拿來是顯擺顯擺我的技術,啪,中了,中了!我大喊着,“哇哇!”哪來的哭聲?原來我的子彈擊中目標后又反彈到一個光頭小夥子的腦門上了,害的爸爸媽媽沒收了我心愛的小手槍。現在想來,這對我有好處的啊,這樣我就不會再給父母添加更多的麻煩了。

  苦:糖,是甜的,但是在我這裡卻是苦的。因為我迷上了糖,只要誰家結婚,帶來了喜糖,那我小嘴就笑得像一條彎彎的月牙,話都不顧的說,沒有糖,我想我的生活就不再甜蜜了啊,我只好拿着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去買,每天睡覺前自己偷吃上幾塊,成了習慣,這個習慣可不好,很快就得了齲齒。媽媽也愁得不行了,她告誡我,看看長大了一口黑牙齒多難看啊!我也忍痛割愛的戒糖了。

  甜:後來我上了作文班,我的作文上了 “第一範文網”,每當在網上看到我的作文,心中比吃了蜜還甜。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啊!哦,甜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如:扶老奶奶過馬路得讚賞,扶起摔倒的小弟弟贏笑容……,這些事情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我的童年有歡樂有悲哀,有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卻讓我的童年充滿了樂趣。

  哎,朋友,這就是我的金色童年,充滿樂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