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童年 

  伴隨着金色童年的是一棵棵青翠的小樹,是一段段難忘的回憶。 

  那一年暑假,我才8歲,由於父母工作繁忙,我被送到了鄉下的大姨家暫住。在那兒,到了晚上,涼風習習,和煦的晚風輕輕地撫摸着人們的臉頰,舒服極了。而更令我高興的是,哥哥要帶我去捉蟬蟲。 

  我拿起手電筒,迫不及待地出發了。一路小跑我們來到了小樹林,裡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我立刻害怕起來。無數蚊子在我耳邊呼嘯着,咬得我滿頭大包。正當我打退堂鼓時,眼前卻忽然出現了一隻胖胖的蟬蟲。我立刻高興地叫了起來,可是,由於蟬蟲位置太高,任我想盡各種辦法,也沒有捉到。看着哥哥滿載而歸的高興和蟬蟲那嘲笑的眼神,我心裡難過極了,暗暗發誓自己一定要捉住一隻蟬蟲。 

  第二天晚上,我們又早早地出發了。這次,我用大外套裹住了臉,只露出眼睛,用手電筒照着前方,一切害怕頓時煙消雲散。我仔細地尋找着, 突然一隻碩大的蟬蟲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心中大喜,生怕它跑掉,便急忙關了手電,慢慢地輕輕地貓着腰走過去,身子往前一撲,猛然一抓,便抓到它了,可當我慢慢伸開手時,心中卻既好氣又好笑:這哪裡是什麼蟬蟲,只是一個脫了的殼!我心灰意冷,但又不甘心就這樣兩手空空回家,只好硬着頭皮繼續尋找。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手電筒微弱地燈光下,我再次發現了一隻胖乎乎的蟬蟲,正沿着樹榦緩緩地向上移動着。我立刻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走過去,頓時,四周一片寂靜,我的眼前彷彿只有那隻對我微笑的蟬蟲。近了,我掂起腳,身子向上一躍,兩手猛然一抓。我輕輕地張開手,一隻肥肥的、通身發著金黃色亮光的蟬蟲在我手心裡蠕動着,可愛極了。我欣喜若狂地大叫:“我捉住蟬蟲了,我捉住蟬蟲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但童年時的一些故事卻被時間的流水沖刷得更加璨爛,令人難以忘懷,它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