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聲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聲音有好多種,大自然的聲音、集市上的聲音、遊樂園裡的聲音、農村裡的聲音、車站裡的聲音、節日里放鞭炮的聲音等,可我喜歡的是這些中的一種,我先不告訴你,你們猜猜看吧。 

  我喜歡熱鬧的聲音,在早晨還不滿六點鐘它們就被擺在攤子上了,慢慢的人們起床了,人們都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這裡,漸漸的,人越來越多,那裡熱鬧了。 

  人們的說話聲,吵鬧聲和討價聲把氣氛推到了高潮,哦,對了,忘了告訴你了,那裡有幾個賣水的,那一曲動聽的音樂彷彿像天使一樣在我身邊飄蕩,而那音樂就像天使唱出來的歌聲一樣動聽。 

  早上過去了,中午也過去了,夜晚的“鐘聲”即將來臨,人們又出來了。晚上比早上更熱鬧了,有賣小首飾的,有賣烤羊肉串的,有的在擺攤賣書和衣服的,不僅這些,還有好多人呢和好多聲音呢。 

  這裡有“??輟笨救獯?納?簦?小鞍勸取鋇鈉?道?壬??小傲辶濉鋇淖孕諧檔牧逕??腥嗣巧⒉繳?⑿ι?⑺禱吧?鵲取 

  我喜歡這樣的聲音,你知道這是那的聲音嗎?這是集市上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