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課,同學們正聚精會神在伏案批改作業,體驗着當老師的滋味。我一頭埋在了作文境界里。領悟到了《除夕之夜》的歡樂。 

  難得啊,這是一次多麼難得的機會,老師讓我們體驗當作文老師! 

  體驗當老師,這是老師對我們的一種希望,想讓每個同學向成功走近一步。看着一個個歪歪扭扭的字跡,是否會漫不經心?看着一段段有些詞不達意的語言,是否在用心靈體驗他們的構思、情感? 

  是啊,作家曉玲姐姐說得對;修鍊自己的內心。沒有體驗生活,沒有感悟人生,怎能寫出好文章?怎能使文章亮起來? 

  美滋滋地體驗着當作文老師的感覺,我的心靈被動、起伏着:我覺得我有幸能參加這次“集體大體驗”的活動。這是對我們對待工作是否認真負責,是否尊重別人培養着好的美德。 

  如果只是漫不經心的,草草了事看一篇文章,結果得出來的評價是不負責任;如果一絲不苟,字斟句酌地批閱,那將又是一次完善的人生過程。 

  人的一生,在享受春的浪漫,夏的明麗時,也要經過秋的蕭殺與冬的嚴寒。我們應當從看以平淡的生活中去體驗,去觀察,去領悟。 

  這次的體驗,讓我明白了: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去體驗它,得來的才是對它發自內心的感言,才是對它深刻的理解,才上對它不斷地更新和完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