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六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六一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豐富多彩的中隊會活動,主題當然是關於馬上到來的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了。 

  同學們對這次中隊會期盼好久了,準備了好多精彩的節目:舞蹈,歌曲,詩朗誦,等等。

  上課之前,中隊長帶着兩位同學迅速地布置教室,他們在黑板上用氣球拼成了“快樂六一”四個大字,給這次中隊會增添了不少喜慶的氣氛。準備工作做好,表演便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單人舞,這邊主持人話音未落,那邊黃潔瑤早已躍躍欲試,一展舞姿了。只見她隨着音樂有節奏地跳起來,動作流暢優美,同學們不禁拍手叫好。

  接下來是雙人舞,邵佳音、楊璨璨兩位同學組合,她們配合得協調有序,步子輕盈。她們一定是經過苦練才能有這樣的成果。表演結束,教室里一片歡騰。

  時間過得飛快,直到下課,同學們還沒玩盡興呢。

  這次中隊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