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露珠閃閃沉附在花上,似流水潺潺奔走他鄉,如果說童年的記憶像星空,又藍又美,那麼童趣就是閃閃的星星。憶起那金色的童年,便總有“天真無邪”浮現在了我的眼前。翻開記憶的書本,放飛童年的翅膀,讓我們一起遨遊在童年這個美麗的夢幻王國中吧!

  記得在我8歲那年,姥爺很愛養花,他告訴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對姥爺這句話很好奇,於是心想:“姥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我種西瓜子是不是也能得到大西瓜呢?如果真能種出來那我豈不是‘賺’大了?”我沾沾自喜的想着,於是就決定自己去探索。我拿了一瓶水、一個小鏟子、一小包西瓜子,然後急忙跑下樓,找了一塊兒土地,把一顆西瓜子埋進土裡,我聽說大便能當肥料,於是心想:“正好我現在缺肥料不如我就……”想着想着我變蹲了下來,“撲滋”“撲滋”我一下子就給上面弄上了很多“卷形巧克力”哈哈!最後一步鬆土,我拿出小鏟子,在上面挖了挖,其實不過是東一下,西一下的亂鏟罷了,松完了土,我得意洋洋的想:“終於可以收工了,過兩天再來看我成就的“大業”!

  過了兩天,我跑下樓一看,咦?怎麼還沒發芽呢?我又急匆匆的跑上樓問姥爺,“姥爺,姥爺!我前兩天在樓下埋了一顆西瓜子,水澆了,“肥”施了,土也鬆了,為什麼還不發芽呢?”姥爺奇怪的說:“肥料?你從哪裡弄的?”“我沒有肥料,所以是用便便代替的。”姥爺聽了笑了起來說:“‘傻’孩子,大便是不能直接當肥料的,而且種子發芽后才能施肥,肥料多了可能會把種子燒死,還有溫度、濕度、陽光、土壤都一定要合適才行!”聽完姥爺的話我恍然大悟!

  童年是金色的,好似一塊金光閃爍的金子,又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樣閃爍;時間過得真快,美好的童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時光一去不復返,別讓時間這個調皮的小孩從你身邊溜走了!

  五年級:於笑雨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