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每憶及少年時代,就經不住湧起愉悅之情。在記憶的心扉中,童年的生活恰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闕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每想起家鄉的那片寂靜的竹林,眼眶卻淚眼朦朧,家鄉的竹子是那麼嫩;那麼壯;那麼和藹可親,竹子在人們的的精心培養下,茁壯生長。

  家鄉的竹林在小溪邊沿着上去的那條小路上,我來到竹林里,周圍都很安靜,沒有一個人,因為那時已是晌午了。有時候我還會感覺我和竹子夥伴們已融為一體,竹子長得綠油油的,像是被綠色渲染過的,竹子長得一年比一年高,一年比一年壯。竹子就像一個小孩似的,成天很調皮,因為有時候我和小夥伴在竹林里嬉戲,有時候竹子還會輕微的動一下,像是在拍手叫好,也好似竹子姑娘們露出了她們的甜蜜笑容。當早晨的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的時候,竹子卻還沒起床,太陽公公都已經洗漱好了,竹子才撐了個懶腰,終於起床了,太陽光照在竹子的臉上,竹子顯得更加和藹可親。如果來了一陣狂風,竹子像衛士出神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有時候我還會和小夥伴們在竹林里追逐瘋打,在竹林捉迷藏、丟手絹等好玩的遊戲。竹林像是我們的娛樂場所;我的童年就是竹林給我帶來的快樂,是竹林在我的童年裡留下了串串腳印!

  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如一首詩;童年如一幅畫;童年的往事如天上的繁星,是多麼耀眼,多麼迷人,多麼令人難忘啊!因為我們都愛童年。愛她的串串腳印,愛她的歡歌笑語,愛她的天真無邪。童年,使我們的笑容更加燦爛。

  五年級:吳芮其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