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好,壞在於本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好,壞在於本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已經是信息化時代,從1984年第一台多媒體電子計算機誕生,到1993年美國政府提出建設“信息高速路”,再到今天,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代科技產物“電腦”是我們常用的物品,可以上網。但是上網好不好引起了我們的爭辯,我今天的觀點就是小學生上網好處多。

網絡資源可謂數不勝數,是現代的標誌。我們21世紀的小學生難道只讀聖賢書,不聞天下事嗎?我們應該多上網去了解更多的信息與知識。我們都說玩遊戲使我們迷戀上遊戲,但是玩遊戲成功時,會讓我們知道不斷的求新,這能說玩遊戲不好嗎?網絡的好處如下:

其一是上網可以了解世界新聞,擴大我們的知識範圍。

其二是玩遊戲可以人際互動。

其三是可以通過QQ與遠方的親友進行交流。

雖然網絡也有壞處,但是,打比方說,你吃魚,被魚刺卡住了,你能說魚不好吃嗎?你玩電腦,能使我們受不良信息的侵害,那你能說電腦不好了么?網絡有壞處,那是我們自制力不強,所以我們要加強我們的自制力,以防被電腦給毒害了。我最後送上一句話,你寫沉迷於網絡黑洞里的同學們,當你們坐在電腦前,手握鼠標時,請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而不是被他所控制,所奴役。

您正在瀏覽: 上網好,壞在於本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好,壞在於本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