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飛到樹林中,看見一隻蜘蛛正在專心致志地織網。於是燕子上前問道:“蜘蛛先生,請問您有沒有上網呀?” 

“你沒看到我正在織網嗎?”蜘蛛邊織網邊回答。 

燕子覺得:蜘蛛先生太笨了,連“上網”都不知道,不能找它幫忙。它飛走了。 

小燕子飛過樹林,來到小河邊,看見一條鯉魚。於是上前彬彬有禮地問到:“鯉魚大哥,你有沒有上網呀?” 

“我才不願上網呢!我的家人都是被網走的!”說完,鯉魚一邊哭一邊隱入水中不見了。 

小燕子碰了一鼻子灰,感到十分掃興。 

這時,飛來一隻山雀,得知小燕子的苦惱后說:“你不用找了,其實世界本來就是一張大網,大家都相生相剋,才使我們的世界保持生態平衡。” 

小燕子糊塗了,難以理解蜘蛛、鯉魚、山雀所說的“網”。 

正巧,山羊博士路過,小燕子向它講了自己的疑惑。山羊博士哈哈大笑,說:“蜘蛛織的是捕捉飛蟲的網。鯉魚說的是漁民打魚的網。山雀講的是食物鏈。而你說的是人類的互聯網。它們之間有着天壤之別呢!” 

燕子聽了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