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收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網的收穫

   小時候,家裡的電腦還不能上網。一天,媽咪對爸爸說:“嗨!我什麼時候也該上網‘爬一爬’了。”這話被耳朵“尖”的我聽見了,我還以為媽咪要變成蜘蛛上網爬一爬呢。於是,我“嗚哇嗚哇”哭了起來。直到媽咪說不上“網”去“爬一爬”,我才停止哭泣。

   上小學了,我逐漸認識了電腦與網絡,領教了它們的神奇。每次查資料,我都要向它“請教”。什麼“描寫月亮的古詩”、“白色污染對人體的危害”、“古希臘太陽神阿波羅神話”、“筷子的歷史”等等,我像學生,網絡系統像老師,它不厭其煩地“回答”我。電腦網絡,是個“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的諸葛亮。

   網上不僅可以查閱資料、看新聞,還可以面對面的視頻聊天、玩遊戲,比電報、電話更方便快捷,極大縮小了人與人之間那種地域的距離。

   當你心情煩躁時,可以隨時上網搜索的想聽的曲目,盡情欣賞美妙的音樂。如可以查找《D大調小步舞曲》之類的樂曲兒聽聽,優美的旋律、歡快的節奏很快會舒緩你的緊張情緒,將你帶入悅耳動聽的音樂享受時刻。

   網絡如同一張巨大的蜘蛛網,把每個國家、每個城市、每個家庭聯繫在一起。東邊的可以與西邊的交流,南邊的可以與北邊的對話。

   網絡,真是神通廣大。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