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網的好處固然是很多的:一是開闊視野,及時了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信息;二是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三是可以在各個BBS里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覺得很有成就感;四是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五是自己動手做主頁已成為時尚,把自己喜愛的圖片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自己做版主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凡事有利必有弊,有些人沉迷於網絡之間,甚至有些人為了能玩的起遊戲去偷去搶,這都是不值得的。我承認我也玩遊戲,那只是為了在緊張的學習中來調節一下心情,不至於太壓抑;但我也承認如果玩多了也是不好的,有些人整天在遊戲之間徘徊,就想吸毒一樣上了癮,而做出一些非法的事。但究竟是利多於弊,還是弊多於利,着誰也說不清楚,但只要你的意志堅強,偶爾玩一下遊戲也不會怎麼樣的。  

  我們是贊成自己上網的。作為學生,我們不僅需要緩解學習壓力,更需要源源不斷地補充精神食糧。不可否認,我們當中的多數人上網是為了更好地學習,認為網絡是輔助學業的一大工具。從這個意義上說,學生上網是利大於弊的。 

  好處與壞處只有一線之隔,往往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上網亦是如此。跨越了“利”的界線便是“弊”。

您正在瀏覽: 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