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多上網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多上網好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生活,網絡與我們息息相關,每一個地方大多都有電腦了。比如學校、手機場、商場、銀行等地方都有網絡了。為了讓學生不要每天過度上網,我們班舉行了一次討論會,要大家說一下小學生多上網好嗎?

  討論會開始了,同學們開始發表自己的看法,有的列舉了網絡給我們帶來的方便;有的介紹了網絡遊戲給我們未成年人的種種危害;有的說經常上網會着迷……真是各有各的看法呀。

  王克勤說:“不好,小學生上網大多都是為了玩遊戲,時間長了,視力就下降了,視力下降了,就得去買眼鏡,眼睛不但不好了,還花錢去買眼鏡。”

  舒玲說:“好,無聊的時候,可以上網和親人、朋友、同學或者同事一起聊聊天,和他(她)們說說快樂的、傷心地事。”

  我說:“不好,小學生多上網對學習有引響,一些同學一直沉迷於遊戲,上課時心不在焉,總是想着玩的遊戲,到考試時,考一塌糊塗。”許文豪說:“好,玩某些智力遊戲可以提高自己的智力,心情不好時,玩射擊遊戲可以放鬆心情。”

  是啊,上網既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們應該多查資料,適當的玩遊戲,時間玩的不要太長;討論會結束了,我們大家就把談的寫了下來,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多上網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多上網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