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對學習有影響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對學習有影響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就是大家讀作文,寫作文,學習語文知識的地方。每周來二三次,每次一二個小時,這樣作文,交流,學習都不耽誤。與現行的考試,課堂學習並不矛盾. 

  同學們不一定每天都要上,在白雲飄飄網不發垃圾評論,比如,重複的發言,只有一個字“好”等。 

  從我個人來說,對於大家寫的文學作品,我一方面是佩服大家水平真高、慚愧自己恐怕寫不出,另一方面,也擔心太多的文學作品也沖淡了主旨,白雲飄飄網不是文學城,我還是希望以作文為主,特別是課堂作文,與教學有關的作文。 

  對於學有餘力,時間也足夠的同學,額外寫寫其他的詩歌、童話、故事、小說,練練筆,也未嘗不可。 

  如果時間太緊,功課壓力太大,就應當以與課堂學習相關的作文為主,讓白雲飄飄網在你有限的上網時間,對提高你的作文水平、提高語文成績發揮作用。 

  儘管人人反對應試教育,但這是現實,白雲飄飄網跟大家一樣,必須面對考試。上白雲飄飄網與學習考試並不矛盾,而是為大家的語文學習服務的。 

  我要強烈提醒大家的是:上網,千萬不要聊天打遊戲,即使要打,也不要太過迷戀。我注意到許多同學,剛開始上網,經常來白雲飄飄網和其他的學習類的網站,過了一段時間,在網上暢遊熟了,就留連於一些社區論壇,網上遊戲,QQ聊天,來白雲飄飄網反而少了。這樣又浪費了時間,又影響了學習,還搞壞了身體。如果只是上白雲飄飄網,相信你能夠堅持的時間不會超過幾小時,而一旦玩遊戲聊天,就可能通宵達旦----這簡直是摧殘! 

  所以建議大家在上網時,要求父母一起陪上,一方面可以指導學習,另一方面也可監督大家。當然,也不一定要父母陪同,只要你有定力,不去玩遊戲就行了。特別是意志不夠堅定,已經迷上遊戲聊天的同學,要主動請家長監督自己,幫助自己擺脫不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上網對學習有影響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對學習有影響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