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像往常一樣,從街上不自覺又漫步到人民公園,這裡實在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進了大門,望着綠色的人工湖,不禁想起結冰時的人工湖,白茫茫的,哪有這波光蕩漾,充滿生機,想着,思緒竟有些遊離。

  當我回過神兒來,已經走到遊樂場區域了,過山車正在極速前進,碰碰車也碰出了一串串笑聲,阿拉伯飛毯正在不緊不慢地盪着,飛天輪看得人眼暈,小跑車坐上去很爽… …

  遊樂場門口,有好多小朋友大朋友家長在給石膏娃娃作彩繪呢,一個個都很認真地在完成他們手中的藝術品,那場面很溫馨,其樂融融。

  再往前走,是健身區了,眾多的健身器材中,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在做着自己喜歡的運動,累了,旁邊有條椅,還有石桌石蹲,各式樹木是遮陽傘,樹下是潺潺的溪流,前方是孩童們在光着腳丫拿着水槍戲水,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想去看動物,那就去動物世界吧,老虎獅子駱駝狗熊大蟒山雞等等應有盡有,有時候動物園還有精彩的馬戲表演呢!

  再走,正當季時,你還會看到一池荷花,婷婷玉立,婉若羞澀的少女,讓你陶醉其中。

  划船去吧,當你悠然自得的蕩漾在美麗的人工湖時,你會忘卻一切,被沉靜而安詳的湖水,被美麗的宣化人民公園深深地陶醉!

  … …

  這就是人民公園,宣化最美麗的一個休閑之所,美景數不勝數,豈是一支拙筆所能描繪的盡的,你愛上這裡了嗎?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