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短暫的,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假如我只有一天的生命了,那我會怎樣呢?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我會早早起床,推掉一切的興趣班,然後下樓,去超市買一份報紙,因為在臨死之前,我要再一次關注國家大事與北京奧委會舉辦的動態,為奧運留下深情的凝望和祝福。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我會去幫媽媽買菜、做飯、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使爸爸、媽媽感到欣慰,做一天他們的乖乖女,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我會在下午戴着我心愛的MP4,在書房裡一邊聽歌,一邊看課外書,在書海中盡情地遨遊,享受書帶給我的樂趣。不時地,我會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看看潔白純凈的雲朵,將自己以前對生活的煩惱與憂愁全部“刪除”,把身心釋放到輕鬆至極的狀態。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我會走到草地上,打開畫夾,用畫筆盡情地勾畫我的心情。這幅畫無需太美,但卻是我此時此刻心情的真實寫照。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晚上我會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頓溫馨卻無需豐盛的飯。吃完飯,我會回到房間,靜靜迎接死神的來臨,讓死神帶我去另一個神秘而美麗的世界......開始我的全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一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