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平頂山市勝利街小學五(9)班

  黎 婕

  我的家鄉王家莊是個小山村,雖名不見經傳,但是個美麗迷人的好地方。

  那裡四面環山,山下小河彎彎,清澈見底;山上果樹蔥鬱,花果飄香。那裡真是山青水秀,環境幽美。

  我的老家就在半山腰。老家的房子雖不是高樓大廈,但青磚平方一排排,錯落有致,別有一番風韻。收穫的季節,平房上曬的玉米金黃金黃,牆上的紅辣椒一串串紅得耀眼……

  你進我家看一看:電燈、電話、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家用電器一應俱全;澆灌機、播種機、收割機……農用機器應有盡有。農民伯伯再也不用看着焦麥炸豆發愁,望着旱澇災難乞求……

  寬敞明亮的房間里,大沙發代替了小木墩兒,大衣櫃代替了木箱子,飲水機代替了小茶瓶,變頻空調代替了芭蕉扇,自來水管代替了大水缸……

  老家人吃不上山珍海味,但綠色食品既營養又環保;吃的肉是自家養的家禽;吃的菜是自家地里種的;蔥油餅是外婆手工做的……

  家鄉的農民什麼也不用愁:種地有補貼,家電下鄉有補貼,小孩上學費用全免,就連看病花錢也能報銷……

  外婆常說:“現在日子真好,要是能長生不老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