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朱琪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朱琪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祥和小學五(1) 朱琪軒

    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她們個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其中,最強的就數李冰治了!我們班都稱她為“小龍女”。她的獨門絕技就是“無影手”和“召喚”,“召喚”這絕招最為特別,就是召集那“三大母老虎”集體發力。

    有一次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中的三個去了辦公室,只剩下裡面最弱的劉玉冰。我班上的“調皮蛋”林曉龍便跑過去趁此機會教訓教訓她,可令大家萬萬沒想到的是,劉玉冰毫髮無損而林小龍卻被揍得噴了鼻血。他哭着說那隻“母老虎”竟然使出了失傳已久的“九陰真經”將他打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們班一驚,這才知道“四大母老虎”之一的劉玉冰的真正實力,我們更害怕這“四大母老虎”了!

    你別說,我們這“四大母老虎”有個難得的優點——見義勇為。我們班的一個名叫修玉瑩的女同學被隔壁班的男生張雲騰“欺負”了。全班同學都很氣憤,可氣歸氣,沒有一個敢出頭的,誰都不敢惹張雲騰。這時“四大母老虎”聽明原委后非常惱火,找到張雲騰,想修理他一頓。戰鬥開始了,“四大母老虎”使出了“佛山無影腳”將張雲騰打得鼻血流出,但張雲騰沒有放棄,還要打,又被打得趴在地上。第二天,張雲騰又帶着他的鐵哥們張雲恆來了,這四隻“母老虎”同時發力,都使用了拳頭,將他們制服。演繹了一場真正的巾幗不讓鬚眉的好戲。從此,再也沒有別班男生敢欺負我班女生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讓人又搖頭嘆氣又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的人。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朱琪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母老虎”朱琪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