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每天都有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祖國的邊陲小鎮,我的家鄉——密山。

  我的家鄉密山是一個物產豐富、景色宜人的城市,可是以前的密山卻是一個破舊的城市。

  以前人們只有過年才能吃一次餃子,而現在密山是一個食物豐富的地方,現在雞、鴨、魚、肉早已經是老百姓的家常便飯了,偶而有些老百姓家的餐桌上還有海鮮、鮑魚等山珍海味。

  以前,如果誰家有個自行車的話,那都 可以稱富裕人家了。而現在幾乎每家都有一輛摩托車,還有的人家開上了私人小轎 車。

  以前,誰家有一台黑白的電視機,十里八鄉的人都來看,而現在家家都有一台彩電、洗衣機、冰箱、電腦等家電,只要想看什麼只要上網一搜就出來 了。而且現在密山的人們在冬天,就可以吃到夏天的水果。

  密山的變化還有很多 ,如破舊的砂石路,現在已經變成了平坦的高速公路,如破舊的土屋,變成了樓房幢幢。

  我相信只要在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質量還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