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母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母老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我。嘿,這“母老虎”是誰呢?不用猜,準是我老媽!

  說她是“母老虎”一點都不過分。老媽是開商店的,生意難免會不如意,可她生意不好就會發氣。這不,又不開心了。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咚咚咚”的高跟鞋聲傳入我的耳里,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跟着怦怦直跳。“嘭”的一聲,門關了,老媽鐵着臉兒回來了。老媽看見我在開心地開着電視,心裡更火了,我似乎看見,她的頭上燃燒着熊熊烈火。“你這丫頭不好好學習,看電視幹什麼?這麼小就學會偷懶,長大豈不是更牛?”她的眉毛豎得像天線,眼睛瞪得跟鈴鐺那麼大,猶如一頭餓了好幾天的野獸,恨不得將我一口吞掉。“快給我回去做作業,不做好就別想睡覺了!”老媽又吼道。這吼聲,誰聽了不“聞風喪膽”“逃之夭夭”?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閃!以迅雷般速度奔回房間,規規矩矩地做起作業來。

  不過,別看“母老虎”盛氣凌人,其實她也有一顆體貼人的心。冬天來臨,天氣逐漸變冷,要是不穿多點衣服,肯定會感冒。可我卻不以為然:這區區風寒算得了啥?老媽看見我穿這麼少的衣服,又下起了命令:“快點給我穿多點衣服,不然感冒了我可不帶你去醫院!”唉,母命難違,我也只好從命了。但正是因為這“母老虎”,冬天時我才不會感冒。

  “母老虎”雖然很兇,但都是為了我好,我愛我家的“母老虎”——老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母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母老虎” 暫無評論